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刑检部门召开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9-12-3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兼政治部主任朱德增主持召开刑检工作推动会,全体刑检干警参会。
   

  会上,朱检从全面从严治党、检察工作发展需求、机构改革、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司法责任制改革等诸多方面分析了刑检部门的工作现状,并坚持问题导向,畅谈了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刑检工作等重要问题,并就此提出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扫黑除恶等相关文件精神、讲政治、清正廉洁、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团结协作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客观、全面的指出了刑检工作前进的方向。

  朱检强调,各干警均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穿到司法办案始终。一是明确主体责任,筑牢责任意识,尽好职、守好责。二是摸索建立部门间团结协作长效机制,为顺应“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不断提高办案质效奠定制度基础。三是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做一名有规矩的刑检人。 

  

  刑检工作推动会的召开,是2019年的一次经验总结,为刑检部门指明了工作方向,激励了士气,促进我院刑检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候鸟迁徙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交叉巡...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