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一行前往岳龙镇民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4-03-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部署要求,更好对接民营企业法治需求,全力护航全区“六大行动”“六大攻坚战”,3月21日,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在宁河区岳龙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以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蔡骏清的陪同下,前往岳川食品和震翔板业两家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走访中,宫宁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两家企业的生产车间与办公场所,认真了解了企业生产流程及工序,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劳动用工、产品销售以及品牌建设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开展座谈。


座谈中,宫宁同志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部署要求,认真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职务侵占、职工犯罪等方面的法律需求,征询了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两家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给予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近年来检察机关开展的一系列护企行动,按下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键”,帮助企业增强了底气、树立了信心、释放了活力。企业自身将继续在检察机关的引导下,不断树牢守法经营的意识,提升风险防控的能力,确保企业在法治轨道上健康有序发展。


宫宁同志表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既是检察机关的法律责任,更是政治责任。区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最高检“检察护企”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四大检察”综合履职、一体履职、能动履职的优势,多角度、多形式、多渠道为企业纾困解难,从而为宁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稳定、透明、规范、可预期的法治环境。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前往天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检三分院举办 “...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候鸟迁徙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交叉巡...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