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展座谈交流
时间:2024-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做好国资安全保障工作,更好服务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飞带队前往区国资委,与各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于飞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当前企业发展现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法律维权等方面的困难问题,认真征求了各企业对检察机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同各企业负责人一道,共同探讨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思路与方案。


于飞同志表示,保障国资安全、服务国有企业是检察机关的职责所在,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善作善成”要求的题中应有之义。区检察院将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政治责任、首要任务,立足于宁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切实将宁河区“六大行动”“六大攻坚战”要求落到实处。


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与检察机关的座谈交流,进一步提振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企业将鼓足干劲,开拓思路、大胆创新,抓好项目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完善制度机制,充分调动企业员工积极性,激发内生动力,促进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从而为宁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前往天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检三分院举办 “...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候鸟迁徙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交叉巡...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