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河区]法制日报记者到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8-11-16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3日,法制日报记者到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甄玉光组织召开座谈会,政法委和检察院办公室、政治处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甄玉光副检察长首先对法制日报记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给予宁检察院新闻宣传工作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院全面从严治检、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发展、基层普法、结对帮扶、党建等特色亮点工作。甄检表示我院将继续同法制日报加强合作交流,提高素材报送质量,借助法制日报平台,不断扩大宣传范围,讲好宁河检察故事,传播检察正能量,为检察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法制日报记者对院始终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在内容、渠道、平台等方面的深度融合给予高度评价,并十分感谢我院对其工作的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法制日报平台作用,促进“双赢”发展。

  编辑:信恒涛 审核:于飞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前往天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检三分院举办 “...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候鸟迁徙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交叉巡...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