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以检察之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1-0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012日,天津市宁河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我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建军,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树伦参加会议。13日上午,王树伦副检察长召集院部分院领导、部分部门负责人及干警传达学习贯彻区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王树伦副检察长强调,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将全会精神落到检察工作实地,围绕全区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检察职能。

  

  要抓住司法体制改革和我院办案和专业技术用房投入使用这两个契机,充分结合区域发展实际,紧紧围绕“一河一海一城”发展格局和“大水大绿大美”生态目标,搭建好检察工作新智能平台,完善好检察管理新科学制度,营造好检察事业新优秀文化,锻造好检察人才新专业队伍,打造好检察品牌新特色亮点,开创检察工作新共赢局面,全面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检察之为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前往天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检三分院举办 “...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候鸟迁徙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交叉巡...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