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19-12-3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增强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检,1227日,我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树伦同志主持会议。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王建军同志为全体干警讲廉政党课并针对会风会纪、“三个规定”重大事项报告填报工作和“两节”廉政提醒提出要求。
  

  会议首先由王树伦副检察长宣读了两个通报,提醒大家要引以为戒,盯紧“红绳”,时刻将纪律挺在最前面。

  

  王建军检察长从廉政一词的由来、廉政的具体内容、腐败的表现形式、腐败的根本原因到反腐败的具体措施,找问题、列数据、剖思想、见深度,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王建军检察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会场纪律,严禁会上玩手机、打瞌睡、交头接耳,增强纪律意识,严格入会时间。要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开展填报工作,正确看待“三个规定”重大事项填报工作,找准差距,层层推进,严格落实高检院和市院的部署要求。要加强廉洁自律,杜绝 “节日腐败”,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格自我约束,遵守“十严禁”和离津报备等纪律要求;纪检部门紧盯“四风”,强化监督工作。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工商联前往天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市检三分院举办 “...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保护候鸟迁徙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三巡回检察组交叉巡...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