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宝坻区检察院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
时间:2022-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有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检察院关于“送教下基层”的工作要求,持续提升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质能力,11月22日下午,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应邀参加活动的宝坻区院五名同志,宁河区院贾玉鸥、张景宁等两名同志分别进行视频授课。宁河区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飞出席活动。活动由宝坻区院李玉铮同志主持。宁河区院和宝坻区院部分干警参加。

活动中,授课讲师结合自身办案实践经验,分别围绕《无罪案件中的证据审查实务》《醉驾案件中量刑情节的把握》《检察文学创作》《英雄烈士领域公益诉讼法律适用问题解读》《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中间层级人员的主体认定》《财产刑执行检察监督实务研究》《“一号检察建议”助推未成年人保护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长效机制研究》等进行讲解。课程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是检察一线业务骨干多年来的办案智慧结晶。


参加活动的干警纷纷表示,听了讲师们的授课,对相关检察业务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接下来,将自觉把从本次课程中汲取的经验智慧融入到具体的检察实践中去,坚定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信念,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下一步,宁河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中央28号文件精神和市委实施意见精神,持续加大检察教育培训工作力度,努力建设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宁河检察干部队伍,为平安宁河、法治宁河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