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双周志愿集中服务日”活动
时间:2021-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宁河区委区政府有关“创文”、“创卫”工作部署要求,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9月25日上午,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树伦带队,组织部分检察干警,与桥北街道滨江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连军以及部分社区工作者前往桥北街道香榭世家小区,联合开展“双周志愿集中服务日”活动。

 

 

此次活动中,所有的志愿者分为四组,在事先划定的各自负责区域开展“创文”、“创卫”宣传,对社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教育,为居民发放有关宣传手册等宣传品,耐心解答群众解惑,将理论与实际案例相结合,深入浅出、鞭辟入里,起到对广大居民的警示作用,有效的帮助社区居民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区检察院志愿者还在社区工作者的引导下,深入各楼层查看违规占用公共空间情况,并身体力行帮助社区居民清理违规占道垃圾,在小区内帮助各商家搬运违规摆放的物品,进行卫生清理,以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关心、参与“创文”、“创卫”活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既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为社区居民创造了良好的居住环境,又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检察干警的思想认识,使他们更加充分认识到在全区开展“创文”、“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检察干警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继续秉承高度的检察责任,负起高度的检察担当,体现检察作为,为全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检察智慧和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