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宁河区检察院综合业务部召开年中工作推动会
时间:2020-07-2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 日,综合业务部召开年中工作推动会,检委会专职委员刘志刚主持会议,综合业务部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综合业务部负责人李晓新对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结合工作重点、难点,从政治建设、流程管理、案件质量评价、数据统计、检察委员会工作、检察调研、检察建议、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找出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整改举措。

  刘志刚专委肯定了综合业务部上半年在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双战”中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以市院发布的2020年天津市检察机关综合评价指标为工作指南,着重针对性的强化去年市院通报的弱项,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实现下半年的再一次提升。二是要各项工作全面开花,综合业务部工作内容较多,部门干警要做好分工,明确责任,相互配合。三是做好下半年业务培训,确保流程监控、文书公开、案卡填录更加规范准确,《人民检察院检察建议工作规定》更充分的贯彻落实。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