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8-31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达贯彻区委《宁河区开展“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实施办法》并动员部署宁河区人民检察院活动安排,确保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8月29日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组副书记、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张振英主持会议。

  党组书记、检察长肖荣会就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如何开展好此项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工作的重大意义。院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领会区委的文件精神,认真执行,全力帮扶。二是严守党的纪律,做好组织保障。要强化责任担当,严肃工作纪律,做好组织保障,轻车简从,扎实工作。三是实事求是,拓宽帮扶思路。充分调动群众自主脱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做到帮扶帮在关键处,扶在点子上,确保帮扶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政治处主任朱德增传达了区委《宁河区开展“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实施办法》,并讲解宣布了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万名党员联万户”活动安排。

  编辑:信恒涛  审核:于飞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