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系列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7-27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保密意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助推保密工作转型升级并在法治的轨道上有效运行,按照宁河区国家保密局工作部署,宁河区人民检察院有针对性地组织保密专题培训,并积极开展系列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国家秘密的忠诚守护者”保密主题演讲活动组织干警观看《红线不能触碰,底线不能逾越:保密法第四十八条背后的案例故事》警示教育片广泛开展保密法治知识竞赛,普及保密常识,进一步推进干警把握应知应会保密知识通过开展系列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在我院营造了浓厚保密法治氛围,充分调动了广大检察干警做好新时期保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了保守国家秘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编辑:信恒涛 供稿:刘莹莹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