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组巡视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5-10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开展检察系统内巡视工作,市院党组成员、驻市院纪检组组长王文杰,市院第二巡视组组长杨克兴率领市检察院党组第二巡视组一行深入宁河区开展巡视工作。2018年5月7日,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巡视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书记、检察长肖荣会主持会议。

  杨克兴组长首先发表讲话,深入阐释了系统内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视重点任务,并对宁河区检察院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检察院党组巡视组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文杰组长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三点重要意见,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管检治检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三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巡视组做好工作,端正态度,对巡视组充分信任,强化从严治检的意识,积极配合工作,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将这次巡视作为一次政治体检。

  最后,肖荣会检察长作出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配合、支持巡视工作,把巡视工作作为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大考验,并对全院干警强调了巡视纪律,要求必须提高从严治检意识,加强配合,做好保障,端正态度,虚心接受问题,思考分析建议,达到标本兼治的目的。

  (供稿:杨光  通讯员:信恒涛  审核:于飞)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