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贯彻落实李鸿忠书记调研市委办公厅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16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31日,中共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出席市委办公厅机关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5.8”讲话深刻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委办公厅工作的时代内涵,鲜明提出了“五个坚持”的重要要求,为各级党委办公部门提供了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办公室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李鸿忠书记讲话精神。一是提高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格。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将全院工作置于全区发展大局中考量,树立“一盘棋”意识,为领导干部做好参谋助手。三是提高执行效率。主动担当作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求真务实,立即执行,严格执行院党组各项决定。四是提升服务水平。综合协调、承上启下,培养严谨细致工作作风,积极做好预先谋划和事后完善,确保服务周全。五是提升作风形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检察官职业道德和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保密规定,严格遵守值班、考勤等各项制度。六是提升业务素质。加强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文字材料工作,克服工作经验不足的问题。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