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打造“老带新”帮扶模式 宁河检察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激励驻村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将乡村建设的更加美好。10月25日下午,区检察院在岳龙镇屈庄村村委会举办驻村干部“老带新”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活动由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主持。市二中院政治部干部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军,岳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薄立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兼)张鹏,岳龙镇党委副书记赵彬彬等领导出席活动。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为上届驻村干部冯全虎、吴顺利颁发退休证。

 

 

    岳龙镇屈庄村前任帮扶组成员介绍帮扶工作经验。

 

 

    岳龙镇麻坨村驻村工作队队长、麻坨村第一书记李晓新作表态发言。

 

 

岳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薄立江,岳龙镇党委副书记赵彬彬讲话。

 

 

 

    岳龙镇屈庄村党支部上届书记王记牛、岳龙镇屈庄村党支部书记王纪伍和岳龙镇麻坨村党支部书记李申作交流发言。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两新工委书记(兼)张鹏讲话。

 

 

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飞讲话。

 

 

 

市二中院政治部干部处副处长、一级调研员刘军讲话。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讲话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驻村干部要不断强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使命担当,持续推进“三农”发展取得新成效。 

     同时对上届驻村干部2位退休同志几十年来为检察事业发展以及驻村帮扶期间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希望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宁河检察工作,为宁河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献智献策。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