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机关安全管理,确保节假日期间机关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按照院党组安排,国庆前夕,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树伦带队巡查机关大楼安全工作。办公室及法警队负责同志陪同。 

 

 

    王树伦同志前往各部(室)查看了办公室的用电安全、日常安全管理和环境卫生情况,并仔细检查了12309大厅、监控中心、门卫室、值班室、食堂、机房、档案室等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

 

 

    王树伦同志在巡查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安全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时刻把安全记在心上;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实安全工作,以“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为目标,切实做好机关用水用电用气、食品、消防、车辆等方面安全管理工作;三要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国庆节假日期间工作有序运转。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