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检察长讲党课
时间:2020-07-2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7日下午,宁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军以“传承红色基因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王建军检察长围绕“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始终对党忠诚、植根人民、担当作为”、“着眼学以致用,党建与检察工作深度融合”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王建军检察长表示,检察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始终走在正确的轨道上。要不惧艰险、不计私利,把担当作为检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重要指标。  

      王建军检察长强调,新时代检察人要在“党史”中汲取信仰之力、党性之力、发展之力,要常怀爱民之心,常守为民之责、多行亲民之举、多做惠民之事,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王建军检察长要求,新时代检察人要结合自身检察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保障经济发展;自觉落实最高检提出的“四大检查”、“十大任务”奋斗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奋战在疫情防控和检察工作发展“两个战场”,在新时代、新起点书写检察工作的新篇章,为宁河检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