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河区检察院开展庆“七一”——“观甑乡陶艺 学干部楷模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3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助力新时代乡村振兴步伐,6月29日上午,宁河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观甑乡陶艺学干部楷模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焦裕禄精神展,观看了焦裕禄同志的照片、使用过的物品,从“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精神永恒”等专题,全面展示了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建军的带领下,在党旗前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了党性观念,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永恒课题。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盆罐庄传统制陶公艺展馆,了解了盆罐庄传承2000年的制陶历史,认识到陶艺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对于当地经济振兴和文化传承的重要意义。

  最后党员们来到天津双健国防教育综合展厅,由讲解员带领大家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军队走过的波澜壮阔的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战略,激发了党员干部们的爱国热情,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对红色文化有更深刻的了解。同时在教官的领导下,党员干警们体验了模拟射击训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干警们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信恒涛 审核:李爱军)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