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普法活动
时间:2018-06-07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6月6日、7日,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相继在芦台镇集市、七里海集市开展主题“保护湿地,呵护家园”世界环境日普法活动。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振英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检察干警通过歌曲、三句半等节目形式向群众宣传保护环境减少污染的重要性,随后干警还结合近年来办理的部分破坏生态环境资源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形象立体的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并鼓励群众对破坏生态环境资源的行为进行举报、揭发。

  此次活动,借助“六五世界环境日”向群众宣传生态环境保护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生态环保法治意识,有效树立了群众生态文明理念,引导了社会各界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美好家园。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