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一)
时间:2022-10-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宫 宁
 
党组书记、检察长
 
    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讲话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的政治宣示,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励全国各族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伟大旗帜。检察机关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和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新局面新境界。必须持续抓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聚焦主责主业,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全面准确落实司法责任制,做到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依法监督、规范监督,提高监督质量和实效。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权益保障、公平正义、公共安全、生态建设等问题,不断加大民生领域法律监督力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李爱军
 
办公室主任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备受鼓舞,过去十年党和国家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伟大业绩,振奋人心。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回望党的奋进路程,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我们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以更加优异的检察工作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更加坚实的检察保障。 

 

 

 

吴荣满

 

第二检察部干警

 

    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让人们热血沸腾,二十大报告使人激动不已。千秋伟业,万里河山。一个风华正茂的大党,一个日新月异的国家,亿万信心满怀的人民,未来不可限量,前景一片光明。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的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李佩佩

 

办公室干警 

 

    沧海横流显砥柱,万山磅礴看主峰。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努力拼搏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擘画了蓝图,我们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检察青年,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身力量。

 

肖 然

 

第二检察部干警

 

    党的二十大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没有解决的难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所做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作为一名青年干警、共青团员,让我热血沸腾,我将自觉做到强责任,不懈怠,始终保持进取担当的精神状态。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