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教育整顿|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总结大会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本院教育整顿工作,按照全市、全区和本院教育整顿工作总体安排部署,7月20日,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总结大会。全院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飞同志主持。 

王树伦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

 

  会议首先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王树伦同志通报本院教育整顿工作情况,树伦同志指出,教育整顿工作以来,在市第三指导组和区教整办的正确指导下,我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把教育整顿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检察队伍“四个意识”强不强、“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政治大考、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敢打硬仗的拼劲,去疴除弊、扶正袪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宫宁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

 

  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宫宁同志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育整顿期间取得的成绩,但同时强调,我们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高度重视,拿出务实举措,在今后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宫宁同志要求, 

  贯彻教育整顿的主题主线,旗帜鲜明讲政治; 

  巩固教育整顿的成果成效,持续做实问题整改; 

  秉持教育整顿的严实标准,弛而不息明纪律; 

  坚持教育整顿的硬核举措,履职尽责强化担当。 

 

于飞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 

  

  最后,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于飞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作出三点提示: 

  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院政治建设更加有力; 

  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全力推动反馈问题意见整改见底见效; 

  三是强化成果运用,推动各项检察工作提质增效。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