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滨江社区 举办消防安全主题讲座
时间:2021-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深做实做细,近日,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根据前期调研时滨江社区广大人民群众提出的需求,邀请天津市安泰防火中心讲师王旭铮赴该社区开展消防安全主题讲座。滨江社区党支部、居委会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下辖小区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参加讲座。 

  王旭铮老师通过展示近些年发生的惨痛火灾案例,指出了当前居民家庭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强调了灭火器、灭火毯以及烟雾报警器等消防设施的重要作用。他特别强调,希望广大居民能够增强消防意识、掌握消防知识,从而保障消防安全。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代表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会更加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滨江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对检察院长期以来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完善社区消防设施,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切实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