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驻所检察室开展“七一”安全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1-07-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党的百年华诞来临之际,为确保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履行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责,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干警与宁河区看守所民警及武警召开联席会议,并在联席会后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联席会上驻所检察室主任李建春提出以下建议:一要加强检察室和看守所的配合,及时做出监情判断,评估在押人员风险等级,消除不安全因素,加强监管防护;二要强化对在押人员的法律法规、道德和安全教育;三要认真落实值班备勤制度,值班干警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巡查监控力度。 

  联席会后驻所检察室主任李建春与看守所所长蒋军民进入监区进行安全检查,对在押人员进行裸检,随后检查了食品、燃气、消防等一些重点领域,切实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期间监管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