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高检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9-12-19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13日上午,我院全体干警在院八楼会议室参加高检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报告会,高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同志主持会议,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同志以“四中全会描绘了‘中国之治’的宏伟蓝图”为题进行专题辅导。

  陈一新秘书长从“展示了中国之治的成就”、“展现了中国之治的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的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的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的能力”六个方面重点讲述了四中全会重要成果。

  随后,张军检察长对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全国检察干警尤其是各级检察机关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持续深入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强、做优、做好,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四大检察”。“学、思、践、悟”,全面梳理、认真盘点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健全法律监督制度,实现检察监督体系和检察监督能力现代化。

  会后,我院干警表示,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张军检察长重要指示要求,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思想认识,提升理论素养,明晰工作职责,狠抓自身建设,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强化检察自觉和检察担当,扎实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