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8-04-25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研究部署我院第二季度党建工作,抓好抓实党建工作,提升本院党建工作水平,4月23日,宁河区检察院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党组副书记、党委书记、副检察长张振英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肯定了第一季度取得的突出成绩,并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研究讨论。张振英指出:一是继续坚持完善一季度的亮点工作,不断突破创新。一季度的党建工作做出了许多成果,党建之声解决了党建学习工学矛盾,营造了良好党建学习氛围;党员政治生日重塑检察干警职业形象,鼓舞了士气;党建知识竞赛给了党员展示自己、脱颖而出的平台;像这些在二季度的工作中都要继续坚持。二是加大对于党员权利的保障,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四个自信。增强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增强党组织对非党员的吸引力,保证我院党员队伍不断增添新鲜血液。三是创新工作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既要实干又要巧干,既要想干事能干事又要做好工作总结,并利用好“两微一端”等新媒体技术做好党建工作的宣传。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