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9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3月23日,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第三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德增主持,会上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细致说明并代表支部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随后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每名党员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再次进行了梳理,并制定整改措施,形成了个人整改清单,做到知行合一、立行立改。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认真学习了“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的互相批评做到了讲原则、有辣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