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29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3日,中共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王蓬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李爱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有五项议程:一是李爱军同志代表党支部作第二支部2017年度工作报告;二是支部班子成员作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提出批评建议;三是党支部普通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批评意见;四是党组成员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五是党支部书记李爱军同志作总结发言。 

王蓬副检察长最后对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二是问题切中要害。三是整改措施可行。同时对大家提出了建议,要继承传统,开好组织生活会,切实解决好查摆的问题,在整改过程中的好做法和好经验要多巩固。通过运用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检察新形象。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