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宁河区财政局领导来区检察院走访交流
时间:2018-02-27  作者:办公室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4日上午,应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财政局副局长马如红一行来本院就政府采购事项进行交流指导。本院党组副书记 、副检察长张振英与检务保障部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其间,张振英副检察长详细介绍了过去一年本院政府采购的情况、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

  马如红局长对本院政府采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现场与本院同志积极互动,解答了关于政府采购、物业服务方面的问题。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