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消防安全意识,消除火灾事故隐患,全面掌握应急救援技能,5月18日下午,我院举办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了天津市安泰防火知识传播服务中心主任王海涛作主讲人,结合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火灾案例,通过大量生动的火灾现场视频和图片资料,警示缺乏安全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传授火灾初期预防、扑救和应急逃生等基本常识。培训课后,授课老师还带领干警进行了逃生和灭火实操演练,切实增强了干警的安全技能。

  
  
检察要闻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系列全民国家...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邀请区人大代表、政协...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前往天津金世神农种业...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纪委监委举行...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北京军事检察院、...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