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公检业务“大练兵”
时间:2017-08-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宁河区检察院举办公检业务技能竞赛

  为探索创新队伍建设新思路、新方法,促进人才培养,打造专业化队伍,日前,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公检业务技能竞赛,组织检察干警与公安干警开展实战练兵。天津市宁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荣会和该院分管副检察长张振英到现场亲自督战,天津市宁河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俊江、天津市公安宁河分局分管副局长郑顺红观摩竞赛。双方代表队分别选派四名优秀青年干警参加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以刑法、刑事诉讼法以及相关司法解释为重点考核内容,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法律知识储备、业务技能应用和临场应变能力。双方参赛选手个个胸有成竹,熟练应答,充分展现了过硬的法律素能和奋发的精神风貌。

  天津市宁河区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俊江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和总结,他指出检察院成功举办公检业务技能知识竞赛,为我们展现了政法干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能力素质,希望公检两家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多举办类似竞赛活动,丰富队伍建设形式,努力打造一支过硬的宁河政法铁军.

  宁河区检察院代表队最终以30分的成绩优势取得胜利,参赛选手纷纷表示竞赛活动为青年干警提供了切磋本领、交流经验的练兵机会,也为今后进一步提高业务技能水平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检察要闻
·2024年宁河检察工作会议召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宁...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前...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宁河区网格管理中...
·宁萌开学季——宁河区人民检察院到芦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与宁河区属国有企业开...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
·宁河区人民检察院积极协助市检三分院推...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中国检察听证网
重要案件信息公开
网上申诉
法律法规查询
 
 

版权所有:天津市宁河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宁河区桥北街道绿荫西路17号 邮编:3015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